有些事我不想重蹈覆轍。因為那很瞎!
不是我沒有團隊精神....而是累了。





這陣子班際又開打了。
儘管我們班只有9個女生,依舊在我薄弱的反對下參戰了。
每個人都用一種"你反對什麼勁"的神情看我,
畢竟我算是我們班女生少數會打球的。
但我實在想澄清一下,
我會的籃球完全屬於皮毛。
什麼是皮毛?就是看不到肉,看不到內容的那種。
我懂得,僅僅就只是規則和球應該投哪個框,
所以想辦法投進那個框就對了,
至於戰術或實戰,說真的我實在不能稱"會打籃球"。
但這個原因還無法構成我不想打班際,
要認真來分割,這就像投籃時左手只是輔助。
而真正讓我投出球的右手,
是因為那個認識我都知道的麻煩的家,
一年級的班際就讓我麻煩上再加上麻煩。
我總要解釋我為什麼晚回家,
我總要在籃球場上勝利開心然後會到家自己被罵,
我總要因為這件事被ㄉㄧㄤ好久,
我總要聽他千遍一律的"責備性關心"。
打完冠軍賽,我忘不了打贏時我有多開心,
也忘不了那天回家被罵的多慘。
在那之後我就告訴自己,
2年級絕對不要參加班際,因為好累,
不只是體能上的累,心也好累。
我真的不想參加,可以嗎?
不要用懇求的眼光看我,可以嗎?
不要跟我說你不留大家都不要打了,好嗎?
不要讓我像個笨蛋犯同樣的錯,好嗎?
不要逼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