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句話我腦海中自動浮現某某司儀用高亢的聲音,在畢業典禮上逐字唸著。國小時,我扮演的就是這個尷尬的角色。國中時,我聽著別人念,然後走出了國中校門。現在,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今年的主角不是別人,我想我會是聽著司儀唸這幾句時台下的其中一個。
讓我意識到自己快畢業的,不是我快被當光有危機的學分,不是老師耳提面命著指考要考好,不是最後一次畢業考,是班會─大家討論著謝師宴、以後的同學會。



這次班會異常的熱絡。屁股將自己花了好幾天做的問卷發下來給大家填,真的好用心。上面要大家填基本資料、還有些以後同學會約略的意見,甚至考慮到要找老師一起出去呢!想找的老師我只寫了國英數體4科,當然其他老師也很用心辣,但是我真的不熟。雖然問卷做的很用心,屁股還是被嗆的體無完膚,因為我們很團結的嗆人看人不看問卷XD謝師宴也是個令人期待的項目,有人竟然提議要8月8日辦!去死= =那天放榜耶,也太刺激了吧!過陣子開始停課,可能除了畢業典禮就很難真的39人全員到齊了吧。同學會但願會一直辦下去,我很期待看到大家上了大學是否會有重大改變。



班上已經很多人是準大學生。先是晧雯輝煌的政大財管,再來是可樂北教設計,還有芳瑜的中原。石偉祐就更不用說了,竹師備2一定穩上的!很可惜,小彥良今天中央放榜,沒有上。他整個知道榜單後,很LOW。只能說中央沒眼光吧!光是他用小畫家畫的工程圖就讓我佩服到不行。我們這一群人都知道若他投入指考,其實他絕對考的上他原本預計的成大。不過如果是我,我也會很難過吧!唉...


關於大學阿,其實我有好多事想做。其實我好羨慕已經考上的人,因為他們可以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像可樂前幾天就回熱舞社跳舞。
但羨慕也沒用,上的始終不是自己。我想現在被影響也是不好的,所以我把很多情緒都放空,包括以前我可能很在意的那些,很沉淪的那些,很不能割捨的那些。
我已經不讓它影響我那麼深了。當然這樣我想對任何人都好吧!



現在的我什麼事都不能想,只能讀書。




因為我想當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