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
因為可能這一生就這麼一次拿真槍了。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
不過射擊完就很想再玩一次。
從哪裡說起勒~~~12點時連午餐都沒吃就集合了!
害我泡麵只吃一半就倒掉ˊˋ
然後上車後大家就起鬨要唱歌
而我們點的歌...就這麼說吧!
從桃園進香團→桃園幼幼班
一開始就點了 舞女 、海波浪.....
後來有啥 木棉道 還有 七彩霓紅燈
舞女是阿泰唱的 , 超台!我笑到快爆掉!
最後老師唱後半段~轉音有唱到唷!
然後唱 七彩霓紅燈 也超high ~
都快被轉暈的!
至於幼幼班~是因為點了 無敵鐵金剛
依舊唱的很high!!
(我們班真是超自high))






哈哈^^因為唱的超high~
我們還想過乾脆不要下車
在車上唱歌等別班打完再一起回去
最後當然是沒有辣!!
我跟妙打靶前的心情都超興奮
嘉惠比較正常,是呈現害怕狀態
因為射擊的聲音超大聲
我們還拿衛生紙充當耳塞XD
而且"聽說"會有後座力會撞到自己超痛
不過還是超興奮!!








換到我們班時要先穿防彈衣和鋼盔
然後8個一排在小凳子上等待指揮官下指示
因為我們是後面號碼的~到我們這排只剩3個!
輪到我們班時其實就可以聽到很大的聲音
不過以我平常聽隨身聽的音量~
其實沒差多少= =
所以我最後就把衛生紙耳塞拿掉
換到我們時大部分人已經在後面討論靶紙上有幾個洞
頓時我們三個真是格外孤單.....
到射擊位置臥趴之前都OK
就那句"五發裝子彈"那邊~我弾匣裝了2.3次都卡不進去
我在學校都裝的很順的ˋˊ
然後旁邊的助教就很好心的幫我裝彈匣
還好心的告訴我槍可以靠在沙包上(雖然我覺得不要靠比較準)
接著指揮官下"開始射擊"

~靜默~

我們3個在3秒之內都沒動作(我還在瞄)
之後是妙先打第一發我接著第二發
則槍聲的音量只讓我覺得短暫的耳鳴而已
還有因為穿著防彈衣,只要姿勢正確其實根本不會痛
而且射擊的感覺真的是超好玩的~超新鮮!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打到第4發
助教就說可以了(我還想打完最後一發辣!)
可能是他們要節省子彈吧= =
最後的成績→靶紙上有3個洞
打4中3差強人意辣!
我們班很多打中紅心,還有靶紙上有5發的
不過也有搞笑的,開保險時開成全自動
一扣板機,5發連打在地上
我想如果我是助教,一定當場傻眼
還有人都打在上方的水泥牆...
可以看到水泥牆剝落的痕跡...XD
還有人的靶紙上竟然可以找到8個洞...不過是別班XD







這次實彈射擊,我們班真的是愛上了
而且開始策畫班遊要去打漆弾 =ˇ=
還有所謂"紅心俱樂部"←打中紅心的才能同隊
到時候其他隊只有被電的份吧XD
回到車上後我們還是依舊唱著歌~
這段旅程結束在那首捨不得唱完的"童年"
還有下節睡死的歷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