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班開始倒數,我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男生與女生都以微小的差距輸了。
嗯,輸了。




不過聽說男生的比賽很精采。
其實我們女生也打的不賴。
而我成了傷兵,
連兩次被推倒,
同一隻膝蓋。
褲子破了。
眼鏡飛了。





我單膝跪著等待裁判喊犯規或暫停。
卻什麼都沒有。
唯一聽見自己的狼狽緩緩爬起。
然後咒一聲:「幹,又是同一隻膝蓋」。
很痛、很痛!
從第2節末痛到比賽最後。
可是似乎除了姊姊,沒有人願意發現我。
然後是4班的歡呼聲,
大家圍向妙的身影,
而我只是 撿起外套,
用力的拭去我臉上的汗水, 還有淚水。
邊背起書包邊收拾眼底的酸意 ,走出校門。
問我為什麼哭?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自己為什麼哭。
就讓一切成謎吧!








重點是,你們都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