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他總是要把事情牽連到我們身上。
我真的不懂。





父母吵架不都應該避開小孩的嗎?
為什麼他不是。




他總是對我說,他很痛苦,忍了那麼多年...
都是為了你們這兩個孩子!!




小時候也許還會滴兩滴眼淚意思一下。
現在,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神越來越冷。
總是說為了我們,其實那都是藉口,
而我們並不稀罕。
我們寧願,沒有我們。
因為這不是個家,我們也很痛苦。




他現在,一閒下來就找我碴。
說,你讀到桃高卻那麼不明是非。
說,這樣好的爸爸哪裡找的到。
說,我這樣無私的付出為什麼得不到你們的心。
說,因為我太嚴所以你們都喜歡媽媽,因為她好騙。
說,我對你們已經絕望了,你們都是禽獸。




其實,每一句話的解答都在我心中。
我曾經試著說,而他只認為那是屁!
他心中的才是真理,別人都是錯的!
說越多,得到的責罵就越多。
在他面前,除了無奈依舊是無奈。
在他面前,除了沉默也只能沉默。





這世界有太多東西我不懂,
而我最遺憾的是,
我永遠不懂身在一個快樂家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