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天過了。
過得莫名奇妙,無敵錯愕。




就因為他們吵架。
叫我不要上課,我就得請假。


就因為他們吵架。
姊姊就必須也請假從台北飆回來。


在家裡幹什麼?



這也是我的疑問。



一個早上,他們兩個在睡覺。
我坐在電腦前無聊到去開卡巴拉、逛小水滴。


等到姊姊回來,沒等到他發飆,
只是叫我們開店,然後顧了一整個下午。



這就是他要的?
我有很多作業在學校這兩天要交。
姊姊禮拜六要去基隆考研究所。



浪費一整天。我們兩個只想說 " 幹! "
更不用說吵架的原因是多麼的愚蠢!



他常常諷刺我:「讀書很偉大嗎?」
我現在很想問他:「你他媽的幼稚和情緒化就很他媽的偉大嗎?」



我永遠都想不通.....
為什麼一個都快50歲的人還要做出會讓17歲的人認為不懂事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