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個疑問。
一個可能會推翻18年的我的問題。
好像很多人覺得,我很難懂?




跟我自己理解方面有分歧的就是,
我覺得我是個很簡單很簡單的人。
通常,丟給我一個問題,
或是一道選擇題,
AND一個困境,
我都是直覺反應。
可是往往我反應出來的結果,
都被別人認為是有深思熟慮的結果。
其實我沒有。



另外一派。
是覺得我很腦殘、笨、呆、傻,
而且還不是少數人ˋˊ
這真的是我想喊冤枉,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跟這幾個字扯上關係。
我更不承認自己是個少根經的人。
雖然班上的八卦我每次都是最慢知道,
那是因為我覺得那應該不干我事吧!對吧?!




我想澄清...
我既不是個想很多的人,
也不是個足以被稱呆的人好嗎 ?!



我是個簡簡單單的人。
不想把自己搞的太複雜的人,
所以請複雜別來找我,
我會把你關在門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