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
9點30分才到學校。



遲到30分鐘。
不過其他人似乎也不是很早來。
嗯....不是重點。




重點是王昱文穿裙子超正XD
比女生還正!
真懷疑穿那樣走在市區會不會被搭訕~
他的身材超適合穿女生的衣服~又瘦又高!
說到裙子,那還是跟果凍的妹妹借的~
我家大概翻的出的裙子就只有制服裙而已。




我們打算中午之前要把家政影片拍完,
劇情全部是林柏廷編的,
因為要搞笑,我承認沒那種天份。
我只把後製的工作擔下來,學新的軟體操作。



劇情角色跟我也沾不上邊,
因為剪刀石頭布救了我=ˇ=
當我看完全程拍攝過程後,
我深深的~深深的~慶幸我不是裡頭的角色!




要說故事劇情 ~ 其實還滿芭樂的!!
我們的主題是 " 網路交友 "
女主角是一名記者,負責追"圖釘之狼"這則新聞。
("圖釘之狼"聽說是九把刀"冰箱"裡面的人物,他會將被害者的鞋子脫掉,
然後在四周灑滿圖釘始被害者無法逃脫)
透過網路他交了個網友且得知他有"圖釘之狼"的線索,
藉此便約出來想追查更多消息。
記者獨身前往,在一段談話後,
網友就說要帶她去找線索,帶領記者到陰暗處,
並表明自己就是圖釘之狼,
在一陣掙扎~拖~拉~踹~後,圖釘之狼強暴得逞逃離。
記者則向警察局報警....
呃....後來圖釘之狼被關進牢裡~
基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
他得到了相去不遠的報應 (自行想像吧!)



最後一幕不到1分鐘卻拍了1個小時左右
因為有人一直笑場XD
我在旁邊看的快吐血....
因為那是個女生不宜看的畫面 = = "
我很懷疑會被老師禁播....


反觀王志成那組....
演的是溫馨感人片~
真是天差地遠!
而且他們的劇情超長的,
足足拍了4.5天還沒拍完~
我們4個小時就全部OK!
(好像有點混)



不過希望我們這組的笑點有發揮到"笑果"!





做完家政報告還有音樂報告─Beatles。

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