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4又是文組的一天,噗。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閒,
不過今天國文老師異常發飆,
把我們填了100多格的搶救考卷摔在地上。
不否認的,裡面有些真的填的很好笑,
像是"李商隱,號『玉谿生』"
很多人寫成"『王』谿生",更誇張的有"『王雞』生"。
而且正在老師臉上充滿3條線的同時,
我們班還在放肆的狂笑,難怪發飆。

好,題外話。


在台灣的都知道今天很冷吧!
而且還很應景的飄著細雨。
原本這該是很美的天氣、很美的畫面,
卻因為體育老師一句話"女生過來集合",
全都變成了屁!!(不需要我解釋ㄆㄧˋ的意思吧!)




知道在15度C的天氣下跑步是啥麼感覺嗎?
具體形容來說嘛!就是會很想把這17年學的髒話都吐出來。
加上溼氣重,800公尺是很很很很遙遠的!
小腿是熱辣辣的痠痛,
空氣是冷颼颼的苦楚,
就這樣吸一口、呼兩口,撐到了終點。

每100公尺的路我就死過一遍,
所以各位朋友請為我哀悼8次吧!
最後成績是4分14秒,沒跑最後也不是很好!
不過拼死的盡力了!


由於跟劉庭豪說好今天要挑投籃,
他3分線,我罰球線,
可以自由移動。
結果!!!我竟然輸一球~~
更ㄐ的是他竟然說"我只贏你一球,真是太差了!"
OOXX.....我下次一定要電、爆、他!


P.S. 今天運動過度...明天就有報應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