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了。
要形容大概,又是一個人過吧!
一直都是如此,
我喜歡聖誕節帶來的街頭氣氛,
卻很討厭聖誕節當天格外孤單的感覺,很矛盾吧!

幸好昨天我是騎腳踏車回家,
沒在市區看到鈺萍說的"情侶雙雙對對"。
不然好心情也會變壞心情。(某種不平衡)

每一次花15元搭公車,然後花20分鐘走回家,
一路上總是獨自一個人,
街上表面上喧鬧,我卻覺得安靜,
因為又是一個人。

一個人時,腦袋就會亂轉。
今天,我想到了一些事情,
突然覺得好想說 ... 對不起
不知道該向誰說,
不知道我到底真的做錯了什麼,
不過我卻有一種感覺,
我對不起好多人好多人...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