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啃完九把刀的"功夫"
有一段真的很爆笑,最後也真的很感動,
又讓我見識到九把刀豐富的想像力了。
不過裡面的"藍金"人格深深的讓我覺得跟胤祿重疊,
都是嗜殺,只是理由不同罷了!
裡面有幾段在寫主角掙扎著是否該為正義殺人,
有很多觀點我是同意的,法律是拿來保護弱者,
還有壞人的,強者而懷正義之心的人士不需要法律保護,也無須懼怕。

"仁者無敵",裡面最終所相信。我想或許是吧!
這本書更讓我見識到Hydra還有Mr.Game的變態,
而且還跑出個疑似吸血鬼的人格,還強到一個爆,
九把刀根本賦予這個壞人無敵的力量= =
所以很期待結局會如何,下禮拜向"狼嚎"邁進=ˇ=


剛剛看了公布的語文競賽優勝名單,
說一點失落感都沒有,是假的。
不過ANYWAY...
畢竟 評文 是主觀的。
寫的高興就好=ˇ=


老娘自認是個樂觀的人,所以要想樂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