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突如其來的好天氣。
穿著短袖四處晃都不是問題,
不過也不知道能晃到哪去。
3天放假其實有點空虛,可能是沒看半頁書吧!
班級讀書會想去但是沒辦法去,
至於為什麼就問我家老大吧!我也納悶的很。


想想我好像也是在去年要過年時才有習慣寫網誌,
所以加加起來至少一年了吧!
只不過今年換了地方,從無名換到pixnet,
說起來沒啥實質意義,只是貪圖個方便,
至少文章不會鬧失蹤,樣式四處跑。


唉..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這就是我新年的第一個感覺,
摸不著頭緒也不知道目標在哪,
真的很糟糕....



腦袋空空的 心灰灰的 身體懶懶的..





算啦...還是先去洗我家笨狗再說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