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提起,我才想起了這裡。

猜了一早上的密碼,試過自己的生日,零零碎碎的英文,

最後卻是那組從國小開始用的密碼。

我原本以為這是曾經儲存我最濃厚悲傷的地方,

瀏覽文章才發現原來我以為的那些早已經隨著無名小站的關閉而找不回。

這裡只存了當初還沒變質的我,

那個喜歡沒事用文字抒發生活,用文筆裝飾情緒的我。

最後一篇網誌時間停在2009年,距今7年前,

相簿裡還有以現在觀點來看7年前自己很假掰的照片,

也已敲打不出進心底的字字筆畫,

我才發現,我找回的僅僅是一組密碼而已。

找不回的是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