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始,也是尾聲。




設計3─裝置藝術
今天作品必須完工接受正評,也是啟用。
正評總免不了嚴肅的氣氛,
雖然會被ㄉㄧㄤ到無言,
卻也真的學到不少,
不管是觀看事物的角度或是講話表達的技巧,
其中真的有箇中奧妙。

正評結果,我只能說,
有些,我們只能無奈ˇ
不好的那些,我們下次再改


不是抱怨不好,
有時候抱怨能為我們爭取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那些以既定事實的過度抱怨
就沒提的必要了
因為,沒用


不如去想警惕ˇ改進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這組,
至少我們是團結的,
說集合就集合,不遲到、不早退
說做事大多數人就默默配合
至少我們沒那麼多是是非非ˇ


我們的開場,在大書上寫─

希望大家能順利畢業~

不過這不是重點,妙的是老師們留下的話
現是系主任----作夢!
再碧雲老師----有夢最美
再來馬老師----希望相隨
最後 R老師----R。    (簡潔有力- -)

呵,我覺得6點多開場時
校長看到都傻眼了 :D


正評完,點燈完


我們就去吃飯辣!!!
去吃燒烤,
看起來很高級,不錯吃,
之後還跑去保齡球館打了一局
哇哈哈~我真的不會打
結果沒人總分打贏我!
我可以說 這是天份嗎ˇ



回程跟小馬尬車
冷到我只能咬緊牙根催油門
最後可愛的CUXI還是輸給阿金的125
我真的催到底都沒煞的說
結果小馬一催,起步就輸了
根本追不上= =



今天很開心:)


結論是

苗栗是個適合飆車的好地方
還有開始表現法+設計4的地獄


晚安了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