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天氣別那麼熱,也許我會更喜歡。
如果那天資工系的介紹可以不要這麼敷衍,我想我會更喜歡。




要說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清大的?
如果3個禮拜前問我,我會很笑的說─我想換換心態,
若是在4月29日前一天問我,我會茫然的說不知道。
畢竟家裡老大又在發瘋了。
好心情也被他瘋完了。
好,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強調我去之前心情就不怎麼好,
若再加上清大沒什麼內容的話,
我的唯一收穫就是浪費時間了。
原本7點30出發的車道50分才出發,
交通還算不錯,不到一小時就到達目的地。
清大給我的第一印象有點怪= = 
我發現它的生態竟然做的比桃高還好,
校園裡穿插很多湖泊、樹、草地、小河,
小河裡面有多到爆的烏龜還有成群的魚,
真的是成群的很誇張= = "
到達那後有幾個大學生帶我們走了一小段路,
參觀幾個涼亭阿~紀念碑阿!
其中一個亭子還滿有設計感的,
三角型斜一邊,相簿封面那個就是~
然後上午要聽第一個學系的介紹,
嗯嗯 ﹋沒錯!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資工,
王志成與阿饅也跳槽來聽聽看,
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從炎熱的天氣到冷氣房,
但是,當聽完第一個超宅碩一生講到一半時,
我就完全失望了。
這根本就是沒準備的演講,
沒有DM
沒有教授
沒有內容
沒有誠意
演講的人就像再前一分鐘猜拳輸了被推上台一樣,
講話結巴就不用說了,
拿出來的東西全都是研究所的東西,
我們是高中生,我們來這是想聽大學的東西,
況且它拿出來的實品,全都是很普遍的科技,
像他拿出好幾個語音辨識的"玩具",
其實認真想根本就是同一個原理,
而且絕對可以在普遍市面上找到更好的。
根本不是我們高中生想知道的東西。
然後是第2個IBR研究所的學生,
介紹圖學方面的知識,
終於切到我想要聽的東西,
而且至少還有我們"看的懂"的簡報,
還有解釋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第3個碩一生誇張的離譜,
他拿出來的簡報就像要呈交給教授的論文一樣,
全都是英文,而且根本聽不懂他在講啥。
我也正式宣告陣亡。
帶著很不爽的心情離開那個地方。
聽完資工已經快12點了,
大家都餓的差不多,很期待清大的園遊會。
然後我們又遇到問題了,園遊會會場在哪?
地圖上沒講,我們就大略猜是門口或是我們剛剛的起點。
很不幸的,我們走回原來的起點。
然後發現那是招待校友的會場T^T
(我們連入學都是問題了~還校友哩!!)
無奈的我們5隻只好拖著疲憊的腳步走到門口去。
一到達就看到台上有人在跳類似Breaking的舞,
不過我們之中4個全都認為現在吃比較重要,
只有林宸宇的眼睛還緊緊黏在台上。
人很多,多到近噁心的地步。
買個西瓜汁竟然要排15分鐘左右,
真後悔沒聽從王志成的建議出去吃摩斯漢堡..........






─ 待續






按我看當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