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桃高園遊會。
玩了一整天的下場就是 ─ 累掛在床上。



我們這組是賣汽球,在10點以前就賣出2/3回本了。
整個就是很high!!
而且幫人家送汽球~雖然要找人但是不錯玩
可以看到每個人收到氣球的驚訝表情=口=


嗯嗯﹌﹋布丁跟筠都有來~
很開心 !!
畢竟真的很久沒見到他們惹~
都變很多!我第一眼看到筠還認不出來囧


之後我們吃吃喝喝 =ˇ=
姊姊也有來~XD
中午看社團表演,熱舞社依舊超屌
拿全國第一名就是不一樣!
然後又東吃吃西吃吃=ˇ=



12班的手工帽布丁好像很喜歡 !
這時候 劉品宏就派上用場辣~
他們班的手工帽大部分都是他畫的呢!
布丁還要我設計哩!不過與其相信我還不如相信他!
我們訂了3頂~不過劉品宏說最快今天只能趕出一頂
他真的很盡力了!因為他還跑回教室自己一個人畫好久
畫出來的東西也真的很讚唷!有照片^^
而且還只算我150!等於沒有手工費用~
哇哈!愛死他了!!
他如果開一個網拍一定很賺!



筠說他還滿可愛的~說要娶他勒XD
噗...放心﹌我會記得叫他嫁給妳的!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好玩哩!
不過我拜了不少錢﹌大概又要窮一陣子了
大家都聚在一起讓我又想起國中的感覺
如果大家都能像這樣在一起就好了!!



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