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玩2.3次小水滴拉霸都是殘念.....
整個就是不好的預感。

話說今天都是廢課,所以我度過了很廢的一天。


這兩天迷上呂彥良PSP的賽車遊戲,
發現我對這類的遊戲根本沒輒= = ( 還被嗆 )
人家隨便跑就前3名,我怎麼跑都是第7名
他們跑一次給我看,其實就是很穩嘛!
可是我的手就是不控制的連直線都要甩尾一下..

難怪我跑跑卡丁車 玩的奇爛無比....
有些事看來真的是講求天份的~

體育課老師跟我們講這學期要考籃球and排球。
籃球方面是罰球線,排球則是在籃球場禁區的小圈圈裡低手托球。
說真的~有時候站罰球線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時候誇張連框都碰不到~不進就是不進....
排球我記得我高一考試的時候是滿場跑 = =
都沒把握阿! 冏


還有還有,班際籃排的季節又到了。
不用說,男生一定參加。
但是我們班只有9個女生= =
如果體力不夠,上上下下換也絕對不夠
更何況大部分都不會打球。
而且我不想再打班際了~ 1年級打就被家裡罵死了ˊˋ
雖然我持反對意見,我卻是那可憐的少數人,反對無效。


今天還跟呂彥良聊了一下他們科展作品─會動的機械手指
覺得還滿好玩的,很佩服的勒!
因為我一定做不出那種東西=ˇ=
還有他用小畫家畫機械圖的毅力~
如果他們能把它設計成會玩剪刀石頭布,一定超屌!


段考快到了。
代表快換位子辣!其實還滿開心的 ~
換個位子換個感覺。


我已經說盡我該說的,還點不醒你,
那我想失去這個朋友也沒啥好難過的!
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的想法,
我只是說出我看不慣的。
你認為沒關係,那我也懶的管!


等等要寫徵文比賽的文章
今天截止!現在很缺錢~~~
給我錢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