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腦袋很空白。
坐在電腦前,打開網誌,按"發表新文章",
然後,發呆。
到最後只敷衍的敲上2~5句的短言。
我想,我的腦袋真的已經到達枯竭的境界也說不定。


在學校,我把情緒收的很好。
在家裡,我只是維持著一樣的作息。

要說有什麼變化,那也只是一天天的悔,
加深加深,在加深。
或許像海那麼深了。

那,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曾經想過,如果未來的某一天,
我想要向某一個人吐露全部的情緒,
會不會負荷不了?
會不會找了很久卻找不到?

因為它堆積好多,藏的好裡面。
我已經忘了怎麼將它從記憶盒子中取出,
忘記鑰匙擺到哪去了。
更或者它已經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分享不了。

但是,在我遇見那某個人之前,
也只能如此了!
就像地球人全部都知道污染總有一天會毀了這個地球,
還是繼續污染。

愛因斯坦說:「世上只有兩種東西是無限的,一個是宇宙,
另一個則是人類的愚蠢。而兩者間我無法衡量。」
我想每個人在煩惱時,大部分都已知道問題的癥結,
到最後只有少數人懂得對症下藥。

而大部分人,則是選擇回頭走或原地踏步。


因此世界上才會有那麼多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