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種個性的人。

所以不可求的東西,

我選擇靜靜看著就好。


就算心會很痛,

等待麻痺吧!


因為我知道,對我來說那不是最重要的。



最近雨一直下。


心,都煩了。


不過也好,

至少有灰色的天陪我難過。

孤獨,也是另一種方式。


突然發現,我是個不太會表達了人。

所以他們都不了解,不了解。

不過也好,

被人摸透也不是好事。


孤獨,也可以是很獨特的。



會有一種想法,

或許跟九把刀那本"臥底"說的一樣,

最後就跟孤獨做朋友吧!


不...那是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