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考日~~
拉拉拉...整個就是擺著爛
2科應該都不會過吧! 哈
本來今天就是打萬去碰運氣的=ˇ=
甚至還約劉庭豪來打球@@


說到打球呀...真的是有點對不起他= =
因為昨天10點多我才問他能不能來
然後又約在9點
他還騙家裏來學校作科展
不過 很搞笑的是 他8點04分
才傳簡訊告訴我他能來還叫我記得帶球
拜託~ 我那時候已經在考試了
哪裡去生球阿!?
9點他來我們就是無言
他還用很無奈的語氣問我:
「你說,我到底來幹麻的?」
我打了幾個哈哈 可是心裡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回班級找球也沒半顆
他本來想直接回家的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很瞎
所以還是努力找球
最後決定把何偉聖拖下水
又叫了一個不用考試的帶球來
而我和許嘉惠就先進去考物理
劉庭豪也在那發呆一節課(對不起咩~)
想不到我們考完試
帶球的竟然還沒來
他家住八德還是屏東?!


等到何偉聖來我們就一起吃飯
我買了他們說seven最騙錢的焗烤
不过我是覺得沒差辣 因為打球前吃太多也不好
等等全部吐出來也是浪費
接著就是打球時間辣
就在正中午太陽正大時
我們在游泳池旁邊的籃球框玩滿江紅
嗚 ~~ 我竟然輸何偉聖他弟

然後2打2好幾場真是超累的
我臉真的是爆紅~ 不過好久沒打那麼久的球辣
不過我想最累的還是劉庭豪吧~!
打到1點半多才回家~
累到快走不動哩
不過很爽就是了!


今天是補考日 ?

喔....不重要~

想對劉庭豪說一聲:
「你是好人!!!」 (亂發卡)





p.s
網路數據機被我家爸爸不爽收掉了!現在偷偷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