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很想玩投籃機
所以 就跑去夜市
反正離我家還滿近的
大概玩了3.4次吧
跟我姊一起投 成績都差不多在125左右
(2個人都不是很會玩投籃機)

玩過的人都知道50分可以玩第2次
150分可以玩第3次
就在玩最後一次時
我使勁的投 用力的投
想說 一定要玩到第3次
結果竟然在145分敗北
就差5球 = =
整個就是很挫敗
真不能體會那些籃球機達人一次投4.5百的程度

不過投完球之後
手酸的整個很爽就是了


今天中午才起床
一下樓就被拉去看台啤v.s.達欣的比賽
畢竟勢均力敵才有看頭
最後台啤以4.5分之差贏了
比賽過程很好看
不過真是有點畏田壘感到不值
因為他根本幾乎可以稱是1人球隊
個人得分超過團體得分的一半
隊友在幹麻?
這是我很想問的問題
今天的敗蹟真的不是田壘的錯
如果今天他是身處在台啤這麼一個
懂的分工的球隊
成就應該是不只這樣

如果台啤有一天把他買走就好了=ˇ=


看完球賽後就開始整理起我的狗窩房間
直到剛剛才整理好

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