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姊姊一家人去新竹玩(超難得的)
做了一個小時火車加上轉2次車
才到目的地"綠世界生態農場"
內容如其名
它就是一個適合吸太多髒空氣的都市人去的地方
裡面有一大堆花阿、鳥阿、昆蟲阿、植物神木阿~

對於在都市長大的我
唉 說真的 不是個天堂
因為裡面園區好大好大 大概有70公頃吧
光是走路我的腳就快斷了
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是很有可看性
哈 我還不小心把壕豬認成刺蝟
都快笑死自己了 !

不過這趟最值得的是
裡面安排定時演出的"動物劇場"
他們會讓金剛鸚鵡等其他動物出來做表演
當然~ 我覺得值得的不是表演內容
那些電視上都看過辣!
真正讓我值回票價是一隻"灰鸚"

因為本來動物劇場裡面觀眾已經塞到塞不下了
結果工作人員就說旁邊那邊還有位置 不過會滴到雨
然後我們就擠擠擠到旁邊去
等於是位在表演台的後面 所以鳥都放在那邊
且都是沒關籠子 站竹子的那種
離我大概5公分的左方就停有一隻
藍灰色眼神帶著殺氣的鳥
本來還有點怕怕的~ 結果姐夫說那隻是灰鸚比金剛鸚鵡還貴
且智商很高 價值5萬元
就很想摸牠!
姊姊率先伸手過去~牠竟然低下頭給人家摸
之後前面在表演啥啥根本沒在看
因為牠一直在玩我的外套拉鍊
然後我就一直摸牠

到表演結束有一個答對問題的小孩可以餵金剛鸚鵡葵瓜子
我心裡想 5萬塊都摸那麼多次了那算什麼? (哈)

去玩綠世界我們财轉車回新竹火車站附近吃飯
還逛了一下那邊的sogo
雖然很累 不過總必待在家無聊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