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家"相演" 
是日式燒烤店 吃到飽的那一種
它大概開了2.3年了吧
但是我一次都沒去吃過
其實那是一家還不錯的店
小有名氣 網路上也很少負評 


本來是我和姊姊要去吃
結果多了一個他的男朋友我不太熟 
所以我是打算再拉一個朋友去
但都是一些有特殊原因無法前往想想就算了 
就我們3個吧


它的消費其實不怎麼便宜
特價時段只有周末下午299而已其他時段都是359
而且這還是普通餐點最好的那種要加100元


要說他的食材類方面
比起台北來說其實有點少 才20幾種
美味的話 我是第一次吃也無從比較
裝潢佈置方面也還可以
不過 真的真的~~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是好到爆
雖然有一個服務生說話尾音會上揚
惹的我很想笑~(偷笑)
 

最後我似乎沒有吃回本哩(雖然不是我出錢的)
還瘋狂的幫人烤肉 (整個烤上癮)
最後10分鐘瘋狂的吃冰淇淋
大概吃了將近10球吧( ! )
帶著滿足的笑走出店門口


之後就把時間留給他們小倆口
自己跑去漫畫店看火影忍者36級(阿斯瑪死了= =")
撐著飽飽的肚子看完~


今天真是有飽到~~
然後我姐竟然把地下男朋友給我媽知道
在我看來 唉唉
以我媽糊塗又少根筋的個性
早晚會出事情阿.......(嘆)

 

arrow
arrow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