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不容易去忘的。
現在是冬天,冷颼颼的冬天!
正確來說是2007年2月1日8點16分,
噢..這好像不是重點,跳過吧!
反正就是強調夏天的下下個季節,
似乎不遠,是吧?


或許我不得不承認,
不以實質接觸為基礎是很容易消失的。
很多人似乎都有這種體驗,
忘記這門學科似乎不用去學,
就可以及格了。
這也是令很多人惱怒的原因吧!


就在當我發現這個事實時,
其實也不太驚訝。
我是個很實際的人,一直都是吧!
早就知道有一天我會忘的,
道理就跟我知道總有一天人類會因為自己滅絕一樣。
要說有什麼感覺...
就是複雜吧!
一種穿越現在和過去的複雜,
茅與盾的複雜,
兩相交錯疊合的複雜。


反正就是很複雜!


忘了好嗎?
是的,對於現在的我是好的,
至少我這麼認為。


儘管明年的夏天會來,不過也不是那個了。



再見,夏天。

再見,假想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