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考5科,很多嗎?
喔,其實還好辣!國中考過更多。
只是覺得很瞎,把24小時分割出大部分都沉在課本中。
最近很懶的寫網誌,
因為有些東西是很難形容的。
就像前天,我本來要寫出一種很微妙的fu,
卻只記得我沾了滿手的綠油精,
鼻子充斥滿綠油精的味道。


快放寒假,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可能是考試要到了,可能是我又要被關在家了。
每一次的新年每一次的假期似乎都是這麼過的,
說不上什麼感覺,就是一種該死的習慣罷了!
而且最近失神、發呆的次數越來越多,
腦袋更是轉著一些跟快樂扯不上邊的東西。


我懷疑我快瘋了。





嗯,或許我真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