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

長久活在思念底下的人...

 

 

這天,我聽他講了好久的故事

不,應該說是回憶

透過文字淡淡的描述

我卻感受到巨大的無奈與悲傷

他似乎4年以來都以思念為糧食這樣活著

4年中還包括1年的疊合眷戀

然後痛苦的掙扎後

割捨

卻產出更多的思念

 

對他來說

思念是難吃的食物

卻又不得不吃下肚

就像蝴蝶只食花蜜

玫瑰只吸收陽光跟水一般

他就如此活著

 

我問 何必呢?

他給我的答案讓我明白他再另一台電腦前

一抹無奈的笑容

 

但是

總不能一輩子都活在思念底下

 

 

思念

是毒藥

有了它,其他可以不要

想戒

也戒不掉

 

+b 你這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