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5班有很多人要轉組,
聽說從自然組要轉社會組的人有30個人,
折磨過自己的選擇,所以我不是其中之ㄧ。
是對或者錯現在都還不能下定論,
我想"後悔"這個詞不太適合我。


雖然我覺得這學期我至少會被當掉兩科。


寒流又來了,又下起了雨,
就像潮濕而孳生的黴菌,
懶的撐起雨傘去打工,被我翹掉了!
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真不喜歡這樣,最後都把事情堆在一起。

或許朝會時主任說的對:
『人往往想改變結果,卻依舊在原地踏步。』
真是講出活生生的我啊!


最近心情又很容易不好,
可能是又接近考試了。
悶哪!


今天自己一個人搭公車,
坐到座位可是站在我旁邊的學弟超級聒噪,
聒噪也就算了講的內容實在是不怎麼有趣,
還很囂張的說~外文系是我的天下!
如果是我認識的早就送他一個字「闢!」
而且他的音量大聲到我不得不聽,
強烈想要拿膠帶把他嘴巴貼起來~


明天要再跟人pk投籃,
但願運動真的會使人產生嗎啡,
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