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館,對我來說是個看書的地方。
對某些人來說,是個看咩的地方。 
我當然不是屬於那些某些人,好歹我也是女的。
舉一些"某些人"的例子好了!

這兩天在k館,遇到好久不見的班上同學─'Linda先生
第一句話不外乎是打招呼

"hi~同學~你怎麼在這?"

"來看書啊!學校都不開冷氣= =..." 我說。

第二句就妙了!

"ㄟㄟ!你看那邊那個女生正不正?"

".....(無言)"    同學啊!你是來看書還是看咩?!

不過我最後還是發表的一下意見xD
因為那女生很像隔壁班小白,同一型的
我是覺得還好辣-   -普通正囉
不過在他們眼哩,大概她的超短熱褲加分很大吧
所以他堅持,她超正!
為了看她,還換位子 (現在的年輕人阿....(茶)..)
anyway~

然後我就說了

"同學,喜歡就去虧呀,眼巴巴盯著看又不會是你的= ˇ="
不過有人就是只敢用看的 XD
所以,事實證明大部分的男生都是有色無膽。

然後因為唸書唸到很無聊
我就跟他聊起一些班上八卦xD
想說都要畢業了!不現在聊更待何時?
然後討論完班上39個人- -
整個很八卦 ...

然後就討論到男生都看女生啥米而喜歡
他提供的觀點是1.長相2.身材
不過有時會前後顛倒~因人而異!
然後我就很無聊跟他論辯 個性也很重要啊!
(因為本人他說的兩樣都沒有)
然後有人就很機車的說
"其實你可以在瘦一點阿!這樣大學生活會更精采耶!"



我理想中的大學生活快樂指數跟我體重並不成反比,好嗎?
胖胖的不錯阿....
能吃就是福耶....
(越來越小聲...)



唉呀呀~這兩天一直下雨~不喜歡
希望禮拜五不要下雨啊!!!





(我的標題好像不是重點.....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