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來帶大家看圖猜故事....



                                  k                (亂七八糟的門 =  =)
                                  館
            ●                  的
            ●                  門
            ●                ┌──┐
            ●                │        │
            ●        =>  │        │
            ●       ∥      └──┘
            ●       ∥                                         ==== 原本應該走的途徑
            ●       ∥                                         ●●●● 最後走的途徑
                      ○       這
                  〈│╯   是
                    ╱╲     我

 

原本我試吃完中餐要走回k館裡的....

最後我卻沒走進去....

為啥米呢???


請各位看倌猜一猜.....
                                                   (自high)












猜到了嗎? 猜不到?


好吧~那就先給個提示好了!


提示1    : 不舒服的畫面














還是猜不到??
好吧好吧!提示2總猜的到了吧!











提示2      :  世風日下















應該還蠻好猜的吧- ˇ-














是的,正當我準備轉彎的時候................





















我看見一對男女正要擁吻......
就在k館的小側門...

















女的緊緊"攀"在男的的身上........
(真的是攀....)














不過,如果你認為那是個香豔刺激的畫面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故事中的主角女的其碼75公斤以上
男的也沒好到哪去....
然後兩位又有點年紀了...
大概30以上左右吧....





當時我的直覺反應就是...直走....
現在我想起那畫面有點想笑....                       (    對不起)


這告訴大家...
有些事還是關起門來做就好....


公共場合還是應該要同情一下別人的眼睛...
還有心靈感受阿.....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