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養了好幾代
養到每次世代交換都懶的PO文-  ˇ-



想當初,第1代時我還覺得他們超可愛
很期待他們變種
結果,就成了我不喜歡的洋蔥頭
讓我悔恨許許久阿...
第2代是蛞蝓,最後變成如圖一般的黑紅色
眼睛還拉的比長頸鹿還長= =+
真是個考試作弊的好幫手...
養到第3代,我就有點興致缺缺
網至它還是照吃,偶爾會來盤哈密瓜
填鴨式讓它成長
然後就變成了黃色帶刺寄居蟹
普普,沒特別喜歡也不特別討厭
然後到第4代的栗子頭,我非常confuse他為啥米沒衣服穿
我看別人的栗子頭都有哇,結論是meromero排擠我辣
剛剛世代交換還再考慮要回頭養哪一代
結果挑了紅色第1代
希望它別像前幾代..又有洋蔥頭
不然我會哭



結下來呢~就介紹一下我家的生物...噢不...是寵物才對



這隻是我們家養了6年的正妞
本名:謝妞妞
非常的兇猛
應該這麼說,她對自家人非常的兇
看到陌生人,則會非常興奮的搖尾巴還會打滾
(擺明吃裡扒外......)
每個禮拜日我都要幫她洗澡
每次洗澡我都會自我懷疑一下
到底是在洗狗? 還是在殺狗?
她叫的悽慘的像我正拿刀砍她一樣
常常我的手也會被她掛彩
然後我就會非常不爽的"請"她罰站
現在他已經有點高齡,而且吃太多過胖
常常要去醫生那報到
但別懷疑,她老人家還是兇的跟什麼一樣...



牠是我們家的第2隻寵物狗
本名:謝呆呆
摁....顧名思義,他的特色就是
整天擺一張呆臉給你看
叫他過來有時候還會後退
不過他只要看見食物
就一反平常呆呆的樣子
衝的比誰都快
他很好養,好養到你甚至丟一碗白飯給他
他就可以吃的很開心,
而且他的吃像真的是無敵糟...
解決一碗公的食物不需1分鐘
這樣就可以知道他吃像也秀氣不到哪去了吧...






然後是我家兩隻小楓葉
較深色那隻叫青椒
灰白色的那隻叫雞丁
青椒是同學的楓葉鼠生下來的寶寶
來到家裡的時候還好小一隻
雞丁是之後看青椒太孤單而去彩虹魚買的
來的時候也很小,不過不親人
雞丁來的時候體型是青椒的一半
不過現在已經比他大隻,1個半乒乓球那麼大吧
而且青椒跟雞丁現在感情超好
常常看到他們互相理毛,窩在一起睡
要不是兩隻都是女生,真的還以為他們是一對耶...
不過她們真的好可愛
家裡寵物大概我最愛的就是她們吧:)
養她們也沒花到什麼錢
因為鼠籠跟玩具都是從ptt give版上索取的
下次在來介紹一下give板吧
真的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