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討厭你,好嗎?
如果你打電話來,只是想被我罵,
那就別再打電話來了。
同樣的話我已經罵過好多次,
我覺得倦了。
過去真的就已經過去。
我不喜歡回頭看不開心的回憶,
請你別再勾起它們,好嗎?
你做的那些事情對我來說都是沒意義的。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才是你該做的。
我期望的不是你現在對我說的那些,
而是你告訴我你現在過的不錯,如此而已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出自於朋友的關心,
那就連朋友都別當了吧,我是說真的。
你應該是了解我的吧、別讓我做絕了...
我只是不想不開心,
只是不想讓另一個人擔心罷了!
成全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