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句讓我想起在阿給認識的一個朋友。




他每次只要跟網路婆分手,
都會在傳訊狀態寫"我做錯了什麼?"
他對網婆多好我是不知道,
我的責任只在他換婆後的第1次見面上說:
「花心鬼ˇ恭喜啊!又結婚惹」
他每次當然都說哪有,
然後東扯西扯 -ˇ-


好,題外話


現在我似乎也要問自己這個問題了。
我原本以為很好的處理方式,
好像搞砸了。
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變的。
我真的錯了嗎?
可惜我不知道我錯在哪,
說實話太殘忍了,我不想。
這也是我的自私。
我很希望我的希望達到我的希望,
簡簡單單才是好事,不是嗎?
或許我真的錯了!
可是我卻無從修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