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完假大清早,
提著慵懶不能再慵懶的步伐,
冒著30度左右的高溫,
我好想請假到有冷氣的地方納涼,
可是不行= =

自從上次班上一次請假人數9後,
請假一直就是大忌。
不過貍貓今天還是請了....
聽說他們全家去高雄玩,
這世界怎麼那麼不公平阿....
為了出去玩請假....
我這輩子沒希望吧! 囧

考是沒因為這麼熱的天氣減少,
國文模擬考....
程度變差了~ 選擇題越拿越少分...
看來我又要開始kk國文課本和搶救國文大作戰叻
數學模擬考.....
還是別提了吧
這麼熱的天氣,打球實在不是好選擇
今天大萍小姐好興致,找我打羽毛球 - -
打的我滿身是汗ˇ
還聊了些境況ˇ關於某人的ex
噢ˇ我還是別八卦的好

開始上課後,整個又呈現懶懶的...
唉...模擬考阿
唉...指考阿
唉...還是去唸書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