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事情ˇ
去吃傳說中的甘泉魚麵*
不便宜噎..都要100左右~
他們連吃了一個禮拜,聽說都快破產叻!

我昨天才知道~原來跟拐子吃飯是不用附飲料錢搭-ˇ-
他老人家~很爽快的就請了3杯飲料ˇ
讓我以後絕對有找他一起吃飯的興致 (笑)
不過阿~跟他們吃飯真的要有容非地球人的雅量
是怎樣?!1頓飯下來兜在嗆我 - -

最賤的片段↓
甘泉魚麵加麵是不用錢的,
當大家麵都吃完時,呼叫老闆過來
拐:「老闆~~我們要加麵~」
闆:「要加幾份阿?」
拐:「摁...」
眼神瞄了大家一下,我說我飽叻
拐:「加3份」
闆:「女生不要嗎?」(和善)
魚:「不用了...謝謝」
厚:「其實她等下一個人要叫4份,」
魚:「最好勒..」(瞪)
然後老闆就走叻
拐:「剛剛我還嚇到,竟然把她當女生...」
魚:「.....」

只有陌生人比較反常,都沒嗆我
可能是忙著宅吧,手裡還捧著漫畫
然後我就回家叻,他們跑去桃園國小打小框,
今天下課,沒車,阿饅載我到市區
看著他腳踏車踩的那麼辛苦..
唉...我真的該檢討一下勒...
看人家玩板好帥唷,
我玩,大概只會跌死吧- -
有人不想做筆錄,所以還是別惹
玩板的人中看到一個很正的t,我終於可以體會他們所謂
"浪費"的心情叻-ˇ-





夏天來了耶,

該剪了,該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