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雨,下到我這個喜歡毛毛雨天的人也有點不耐煩了。
明明是春天,不是要萬紫千紅、大地回春之類的嗎?
為什麼我除了感覺冷還是冷?經過7-11我還有想買暖暖包的念頭。
下雨鞋子很容易濕,我禮拜2時就快因為踩了1整天的泥濘,
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
最近心情有比較好,但是從無線迴廊走出後,
我換到街道上散步,一步一步,懶洋洋的。
因為心情不好,就很嗜吃,也很嗜睡。
我幾乎在第3節下課就把午餐解決,通常是包子一顆,
然後再第4節下課12點鐘打那一刻──趴,培養睡覺情緒。
其實也沒有真的睡,意志清醒的漂浮在教室每個角落,因為好吵。
真正入眠,差不多午休結束的鐘聲也打了,這樣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想睡好想睡。
很想爬起來把那些嘰嘰喳喳的聲音殺掉,可惜不行啊!
mp3開在大聲也會有雜音竄進來,況且我還要耳朵。
最近常常在逛ptt天蠍版,每天po的每日運勢我都會參考一下,
果然狀態都是悲傷悲傷悲傷。
要準也不是這樣準的吧!
好想開開心心啊!
雖然每天都有笑,還是覺得好空阿。
連假3天,我又要宅了。
下禮拜園遊會,沒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