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沒啥好寫的,
就還是一樣~渾渾噩噩咩=ˇ=
上課然後放課,回家躲躲藏藏!
自己都覺得有點無聊尼!

特別一點的唷...就是一本書吧!
九把刀的"異夢"
這是九把刀的書我看的第2本,
第一本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若要比較,根本是不同風格的書。
一本言情,一本驚悚。
呵!不过這兩本書真要比起來,
"異夢"帶給我比較大的驚喜。
它真的有讓我好奇到九把刀這個人
....腦袋裡到底在裝什麼。哈!

"異夢"有點類似犯罪型偵探小說,
犯罪者叫Mr.Game,
是一個槍法奇準的...呃..變態,
他會強行進入別人的家強迫你跟他玩遊戲,
例如叫你寫數學作業、拔牙齒、折手指...
我形容起來有點輕描淡寫,
但在真正看這本書時,會感覺真的很痛,
因為受害者有的手指、指甲大家都有。
當然最後,受害者都沒有啥好下場,
死的死,瘋的瘋。

而主角是一個被迫透視犯罪過程的警察,叫赤田,
一個不洗澡卻雙槍奇準的警察。
還有一個號稱金田一八○的超智慧警察,叫兔子,
不過他不會開槍、開車,喜歡啃紅蘿蔔。

整本書好看就在於他們兩個之間的互補,
還有Mr.Game的變態=ˇ=
說起變態,裡面總共詳細敘述3個遊戲,
本人認為第一個最有爆點還有殘忍。

敢看的人我強力推薦去看,
而且一定要看到最後,後面是一切謎題解開的重點。
也是那兩個警察友誼最佳詮釋。

看完這本書,真的是深深佩服九把刀!
超越穹風,因為類型的不同,思想的不同。
裡面還充滿了九把刀個人幽默,
那些幽默讓人看了,會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所以辣!我決定把九把刀的"都市恐怖病"系列全看完,
除了"陰莖"。因為聽說實在太噁心了.... = ="
我不想殘害自己的幻想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