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號,運動會的第一天,
幾乎都是單人項目~所以我是閒人,
只負責東奔西跑幫忙加油而已> <
而今天,也是206某一團人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為『野蠻遊戲』就在今天。
野蠻遊戲〃顧名思義就是很野蠻的遊戲XD
參與其中的人,請別把自己當文明人,否則遊戲都玩不下去~
套一句王政澔說的話:「裡面的處罰都很靠北!」
為了這個遊戲,他們還特地準備道具、錄影機、骰子。。。等
似乎,這個遊戲才是運動會的主角~
整體感覺就是很像CIRCUS,他們打算把它剪接成片。


於是,遊戲開始了,在很HIGH的情況下,
每一組輪流擲骰子,擲出的點數就是在處罰紅包袋上走的步數,
第一個遭殃的是王先生~他白白胖胖的屁股上被簽滿了名子,(噗)
接著可樂被用膠水抓頭髮,阿饅拿奧雷多加洗髮精洗頭,
班長那組跟不苟言笑的教官玩海帶拳,(哈)
林先生前面兩點被兩支一般吸珍珠奶茶的吸管吸過,
這些是小CASE~我覺得最經典的是~~~
簡先生的處罰名叫『我的蛋蛋爆掉了!』
解說:依舊顧名思義,就是蛋破掉了,
過程就是把兩顆生雞蛋放進褲襠哩,由外部敲破。
現場實況真是很難以形容,不過簡先生還是勇敢的接受~(佩服)
後面還有滴蠟油、從201爬到220、灌腸、脫褲子等等~
千奇百怪,超有創意,不過要加一句~ 無膽者別靠近!
野蠻遊戲算告一段落〃明天就要做ENDING


接著班上人都沒比賽,我就很無聊的看著自己帶的小說~
聽了一些7班男生很"露本"的對話,(哈)看著看著~既然也快集合了,
於是我開始期待放學後的比賽,
~自然組VS社會組~
先發名單我大概都知道,
為了多點樂趣我還跟劉庭豪和王政澔開賭,
他們都賭自然組贏,那我就社會組的辣!(站在同一邊還賭屁阿=ˇ=)
兩頓午餐~可以省我100塊~輸了也會很心疼勒~
不過好玩就好咩!
4-00放學~他們竟然沒打,而且還聽說要打6節,
這樣根本就看不完,我5-00就要回家勒~(不然後果跟昨天一樣)
整個就是很失望~賭注下了卻看不到比賽~
就像鈺萍說的我賭性堅強~看不到就算了=ˇ=
等到4-30知道這個消息後,反正5-00才要回家就留下來打球,
哇!!發現我今天手感超好~狂進ㄟ
整個就是很HIGH~

然後然後...還有待續~今天只是(上)應該還有(下)

《根據阿包的告知,我好像贏了兩個便當55:53真險,不過『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