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驚醒~吼!已經7:15了!
既然趕也趕不上了...那就慢慢來吧=ˇ=
騎腳踏車上學最讓人想罵髒話的就是風大又冷~
所以今天一路幾乎是"靠"到學校的 (超沒氣質XD)
星期3是我一個禮拜最忙的一天,
因為一大早桌上就會有國文考卷,
然後第一節考英文單字,開學以來始終如一!
如果禮拜2有社團,就要在禮拜3把出缺席弄好,
幸好昨天因為運動會預演~社課取消了!
可是LOGIST既然在今天考數學,
我昨天才印ㄚ智伯的講義ㄟ ˋˊ!
根本來不及看~果然考的超爛ˊˋ"~
看到分數整個就是很想去撞牆,
不過...哇哈~當然沒去撞~


美術課塗牆,真的是有夠累的~
不過學校真的是變的超彩色,
塗鴉~就是很街頭風格!
讓學校不像學校的感覺也不賴。
合唱比賽後的第一堂音樂課,
老師給予我們許多肯定!
好笑的是,老師跟我們說~
有人還真以為男生身上那些腹肌是真的XDXD
那是畫的好不好!哪能在那的短時間練起來阿?
還有還有,原來不只我放槍~
今天音樂課還以為會再次糗到我~
不過由於老師拍的沒拍到我放槍~
結果焦點都在班長身上,他超無辜...
(其實我在旁邊竊喜...)
嗯嗯~這次真的學到很多!



自從換了位子之後~往窗外一看就是水泥牆,
真的是很沒FU~=3=
最近的天空常讓我想起周杰倫的"退後",
裡面第一句歌詞"天空灰的像哭過"~
哇哈~也許是我想太多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