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氣悶悶的令人想大吼

306教室冷的讓人想飆髒話



不過還是裡面比較好@@

今天物理課第一節舒服到狂打瞌睡

Linda一直叫我起來~ 到最後我乾脆說我要睡不要吵我

唉唉 真的很混

不過第2節上復習課程時我整個就是醒了

認真的很不可思議

還換了位子


不過前前後後沒什麼感覺

不想抱怨什麼 也不會高興什麼

周圍都是熟人...

倒是認真上課不少

還有人可以問~


噹噹來家裡兩天

長大了不少~而且超會吃

我有點懷疑我是在養豬不是養鳥

對,"噹噹"是隻鳥,那種會講話的八哥

我打算敎他講一點點髒話 唱一點點歌 學一點點問候語

如果他是隻天才鳥 應該會吧

說到學唱歌

我剛剛敎我媽唱一首台語老歌"家後"

每一句歌詞我都唱過15遍以上

結果他一句都記不起來

音給我亂飄 斷句給我亂斷

更別說整首歌聽起來像機器人在唱

我有時候還真懷疑我不是他親生的


我的嗓子到底遺傳到誰阿?


說到歌

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很好聽

有一小段音有點難飆


不過還可以辣 哈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