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鈺萍公主是生日>///<"

想不到她大小姐今天竟然創下高中第一次遲到

還真是會挑日子!



晚上

我、鈺萍、小天、瑪莉 一起去某家簡餐吃飯(我還是記不起名子=ˇ=)

4個人說說聊聊

像是回到高一的時光

真好ˇ

小天剪了頭髮,就像高一一樣

讓我考慮起我是不是也應該剪了

鈺萍 聊起了胖子

噗噗 我們在狂笑

瑪麗說他想考戲劇系

真的很適合他呢


好像大家都enjoy著生活

好像大家都像著目標前進


瑪莉 放心 你一定不可能變成絕緣體

鈺萍 我真的真的相信 相片不是假的 因為我有看到

小天 不管去國外或去哪裡 我們都在這裡


天馬行空的聊

這個相處模式是最自在的

最令人懷念的



這是個特別的節日


我再說一次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