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建一甲第一次正評

很難過我只交的出半成品...

儘管我的手被poly搞到東刺痛西刺痛

鉅那顆球還差點抓狂到摔球,

我盡力了~

 

大家都很緊張。

其實這次的模式是比照"小會評"

4位老師分兩組評,憑自己的組也評對方的組

其他組都認為抽到"細顏"是下下籤

 

但很抱歉還是有人必須抽到

我們這組的籤運也不算好,跟傳說中的本壯

 

 

一次,各組派3個上

逐一講完自己的理念,

然後.....

就是老師毒舌...噢不...是講評時間

大部分作品都不入老師的眼

老師們的講評也真的都很經典

例如....你帶臉盆來槓麻

.....這我想連評的必要都沒有

.....去外面買隻大象還比你的漂亮

.....常弘,問他一個最簡單的問題 (這個最好笑)

少數作品直接被拆了

下次我決定帶相機去錄影=ˇ=

至於我的作品呢....

本壯老師到最後還是問倒我了

而且他強調看不出作品與題目的關連

真是難過阿:(

 

雖然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可是評完我還蠻high的

有一種終於放鬆的感覺。雖然還是算被R了

 

我們這一邊上午評完

因為另一邊還未評完,我們觀摩到最後6個人的正評

那邊的講評真是...太溫和了(可能是我們已經習慣細顏了吧xD)

 

最後老師們有把中意的作品分別擺出來

辯論賽又開始了

吳細顏.王本壯V.S.馬群力.林碧雲

會辯論的原因是其實每個老師注重的東西不一樣

舉細顏來說.較注重"意義"

 

本壯問我們:到底是為什麼,會讓你們在設計中沒有快樂?

其實設計的過程是有趣的,但被R的時候真的會有很大的挫敗感...

挫敗感累積轉變而成的就是厭倦感...

然後是一種深邃的無力啊....

 

第一個題目並未在此刻畫下終點,

因為還有期中評圖阿...

 

 

 

 

接著....

第2個題目發下,此次是細顏出的題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點我

看的懂得,有想法的,可以跟我討論一下

本人理解能力很弱。 = =

 

公開講解題目過後

各小組回到自己的工作室

細顏跟我們"聊聊天"

強調主角是自己,還自稱"R老師" =口=

每一個人都可以爭對他提出問題與抱怨

真的覺得他超強,可以打聽到我們身邊任何事

聯誼、迎新、給老師們取的綽號...

氣氛很輕鬆,所以大家能獎的不能獎的大部分也都講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師除了嚴格點,其他方面真的不錯

以我來說,大部分問題都在自己的,思考速度太慢等等的

其實我真的不討厭這個老師 (難道我有被虐狂.....)

 

今天小組長們集合去討論學習單的事情

聽到某組小組長批評細顏,說他根本只懂藝術不是建築師

憑什麼教我們這些意味的話,我真的有點火,也嗆回去

 

不先正視自己做出東西的錯誤,而先懷疑老師們的專業,

這不是很可笑嗎?

而且那種態度又算什麼?

套一句正評時老師講的話

你有專業到可以跟人談美感的程度嗎?

憑什麼"你認為"就是全部

 

我說的應該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