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室友松本本在開學不到1個月就傳出喜訊

被系學會幹部追走了。

每天都好sweet,閃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從她臉上洋溢的笑容,我明瞭我需要隻可魯。

 

對比起2304的其他室友,

松本本真的有明顯的不一樣。

有時莫名的閒,還可以很早上床睡覺

躲在被窩裡講電話,聊不完的msn

比起只有作業填滿我們生活的這些人,

真是好不幸福阿 (嘆)

也幸好他表現法跟設計課都沒分到細顏這組

 

似乎,愛情的開始

都是這樣的

打亂了原本的生活步驟,

把自己原有的空間填滿另一個人

時時想念,時時在意

任憑自己被漩渦捲入深處,

儘管要承擔後果,也是笑的

 

哎呀呀,但是當時間越久

越熟悉彼此

就會看透!

看透了一切,就沒有盲目的理由了

 

 

只能說,但願你永遠看不清啊!

我終究不相信一時的衝動能造就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