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注定是精采的一天,滿堂滿堂滿堂。

加上一早6點多的防災演習,真懷疑我的肝會不會爆...

連好幾天熬夜趕作業,好笑的是還趕不完...

但跟大家熬夜趕作業的感覺還不錯,總愛東聊西聊的。

 

一早的防災演習,穿拖鞋的穿拖鞋,

沒刷牙的沒刷牙,操場浩浩蕩蕩的擠了一堆人,

因為不到會被記小過。

曬了1小時的太陽,加上無止盡的睡意,

那是一種無法用文字形容的痛苦。

消防隊還因為器材不足,要我們憑空想像假裝在很高的地方使用升降梯

還重複著國小就教過的使用滅火器步驟...

真的好想睡。

演習完,就接著準備去上第一堂課─掃地。

話說,我們掃地的地點在很遠很遠的下坡區,

8點10分還算遲到哩,光走到那就不只花10分鐘了= =

千辛萬苦走到那,還掃著濕濕黏黏的網球場邊緣,

就因為小聊個天,被抓到打xx,有去就幾乎等於沒去,

還要走著長長的上坡回去。

早知道就窩在宿舍睡覺!!

第2節到下午第3節全是專業科目,表現法,圖學,

圖學作業我只交的出一張,光是那一張就花的我4個小時以上

另一張虛線,在前一天我決定give up,

沒圖桌和平行尺,畫虛線是折磨自己的眼睛和精神,且根本畫不完。

虛線作業下禮拜加上新交代下來的作業,

我覺得我下禮拜又不用睡了.....

圖學的時候,因為要用到圖桌和平行尺,

一群人跑遍系管每個教室去借圖桌,

學長姊人都超好,就算不認識也願意把自己的圖桌借出來。

背著那張圖桌,真的有給他很專業的感覺。

表現法課又是跟吳細顏老師say hello的時間,

3張照片被退2張,描了2小時的圖,最後還是被他退了。

4shool building,3棟被畫x,真的很挫折。

加上下禮拜要繳交的草模設計圖,也因為題目不明確被打回票

真的有不開心到。

下禮拜一必須交草模,設計圖,資料。

天阿....我還能回家嗎...

體育課考60公尺,立定跳遠。

跑很慢,真的很討厭跑步。

下禮拜要考800 - -

然後累累的打球

6點終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