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
阿不就是把餌放到水裡,
等笨死人的瞎子吃餌,
在一臉很屌的把牠拉上來就好?


nono
不是這樣的。
由於這兩天陪我老爸去釣蝦場,
順便觀摩觀摩,
發現真的要有點小技術。
因為5隻上鉤的蝦子中,
就有2~3隻是鉤到非嘴巴的部位。
聽老爸簡單的說,
等他在那邊遲疑半天吃or不吃時,
有機會就用力把他鉤上來。
否則他不吃不是虧大了- ˇ-

拉上來時要有瞬間的力道。

實在是非常的深奧.....

看起來很簡單,
我實行後,只有打結的命運。
蝦子,當然也跑掉了。
我也是剩被罵笨的命運。


3小時過後,結算蝦子,
我一隻一隻的算,手也掛彩,
算完真的有嚇到- -
52隻。

這是因為我聽過有人3小時只釣3隻的紀錄。


最後烤蝦子的時候,
我邊串著蝦子邊說對不起..
都快哭了..想說一定很痛吧...
活生生的送進烤爐
紅通通的放入盤子






我決定,
以後我還是只負責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