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Three
two
one.......



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ohya我考到駕照了!



hahahaha!!(好像過激動了-口-)
整個很high,
今天跟smother.陌生人約好一起去監理站考駕照
陌生人主要是來陪我們,順便借車給smother(快發好人卡)
結果胖子也來了 =目
他老人家竟然半個字都沒看就來考筆試
憑藉1次網路模擬試題92.5分就囂張來考試*- -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而且而且~我還是自己騎車去監理站的唷
因為姊姊3點要上班,必須有一台車讓我回來
第一次上路的感覺還好,不過時速都不敢超過50 xD
不過我還蠻怕遇到跟smother說的那種情況
就是半路被警察攔下來,
警察杯杯問:「你沒有駕照捏,ㄚ你是要去哪裡?」
『我...我..我....正要去考駕照...』
幸好最後沒警察杯杯看我不爽攔下我
因為要做體檢,我們沒趕上下午的第一場考試
只好等3點10分的筆試
一個小時之間,我們就在外面的練習區練了練
買飲料,聊天~外加緊張
一開始我的狀況不太好,7秒直線狂壓線
明明在家練就好好的 -  -
最後我決定也騎陌生人的車去考試
因為他的車超好滑~ 一催油門就過3.5秒了
新車耶`而且它跟我一樣上聯合耶
不怕沒有"代步工具"了,C 
筆試不難,畫卡我們高3期間早就畫到濫了
不用多花一筆錢用電腦做答
10鐘內交卷,
在外面15分鐘等成績~
噢YA~90分過!smother92.5過
胖子....`落榜了!(廢話!又沒看..)
不過他整個很low,250元就這麼沒惹

然後最令人緊張的路試來了
我真的覺得那個直線7秒的雙管線很窄
能不能pass實在沒把握
尤其是smother輕輕鬆鬆通過後,我壓力更大噎
(7秒直線給我撐到10秒是怎樣?!)
不過最後還是很驚險的過了!
拿到駕照時,真的有小小感動到
回家拿給我家老娘看,他還用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我
我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反正~我考到駕照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