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跟他說、
「你變了。」


第一次,是不好的回憶
讓我心中小小的遺憾與不舒服。
所以我送了篇文章給他。
關於祝福。
沒任何其他意義,
純粹的祝福。


第二次,我打了這篇文章
沒送給任何人,純粹是紀錄
摁,他變了
變成我猜不出的另一個他
如果要形容以前的他,用兩個字就可以完整解釋
直線。
現在,交集少了
我也不懂他在想什麼
他似乎終於有自己的計畫,振作
不管如何,我還是秉持的以前的想法
希望他好好的
一直好好的,
夠了。




以下這段話給小天正妞仔

他不愛你,我愛你 :)
他不要你,我要你 :)
別灰心,別不開心
在每個傷痛中我們都有選擇權
選擇難過or快樂面對的選擇權
如果選擇後者,妳就長大了
如果你選擇前者,也沒關係
我陪你 ^^
酒,我一定請
請在指考後,找我領取
你真的很棒
至少你做到了
沒留下一個未知的疑問句
有勇氣畫下句點
這樣就夠了 /






以下發牢騷...













唉,
剛剛肚子好痛
過兩天考試希望別出什麼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