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有嚴重的雙重性格。

看我玩過網路遊戲的人就知道。

脾氣整個就是 N 個糟糕。

無法忍受別人對我耍白目,
無法忍受別人用言語挑釁我,
無法忍受明明看的懂中文卻要裝文盲的人。

所以通常玩線上遊戲時,
看我"言詞不雅"是家常便飯。
3不5時就是一句"你是在啥小阿 = ="
(但是太髒的我也不會 xD)


不過電腦螢幕前面的我,
通常都不太生氣。
曾經現實認識我的同學看到我打那樣的字眼,
都以為我在生氣,總叫我息怒。

噢,其實我真的沒生氣。
是有生氣過,不過那是一開始時,
玩久了就覺得為那種人動怒,
是一種浪費情緒的表現。
玩遊戲本來就是要開心,何必呢?


只是我覺得跟小白講話,客氣是沒用的。
你給他方便,他會當隨便。
口氣還是"重"一點,才有威嚇作用- ˇ-

還是那句

你沒惹我,我就不會去惹你,OK?


今天,被王+批評我玩的網路遊戲
                   「爆爆王」
的確,這遊戲的確被許多國中、國小生降低了品質
以我現在的"高齡",實在不應該再裝年輕
跟群小朋友玩在一起....


But,


老娘玩的爽就好,干你屁事
?


老娘就是不喜歡練等練到死的遊戲
                不喜歡3D轉的亂七八糟的遊戲
                不喜歡你玩的 3國  /  信長....


老娘是沒選擇自己要玩啥米的權利唷?!
就一定要跟你一樣就對唷!?

說的好像那些國小生、國中生是我派去耍白目的一樣
有品會玩的人大有人在好嗎?
說的好像全天下只有你愛玩的遊戲才是遊戲一樣!
機車!!!!! ˋˊ
















(就說我有雙重性格了咩....信了吧?!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