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非常不想承認...
不過 我胖了!!!
剛剛我在體重計上呆站了5秒
沒看錯吧-  -....

最近在K管這樣待,
3餐每餐都沒少,也難怪會胖...
唉~算惹....
能吃就是福...能吃就是福....
大不了考試後跟著LINDA去減肥
唉.....

難得的禮拜天,沒去K管
在家發呆、看電視、爬文、逛PTT
(好墮落)
我家老娘剛剛才對我碎碎唸而已..
裝死...裝死....(真是王道)

小天上飛機了,好期待看到她唷
應該變更了吧 -ˇ-
有眼福囉@@

禮拜天禮拜天
等等去洗我家的賤狗
晚上去逛個夜市好了....
手機關掉,圖個清靜吧
東想西想,越想越煩

唉呀呀...
我好像不像一個16天後要大考的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