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慢慢猜吧!還有要跟你說我算錯了。根據排列組合,你應該要試個1000次才能試出密碼。你跟我確認過3組了,還有997組,加油啊!
今天到學校去,整個很熱,還遇到補考的日子,還有人以為我是去補考的。哇哈~我是幸運能畢業的小孩!一早去就狂算數學,有問題就丟給阿饅算,他好像快被我當問題垃圾桶當到抓狂惹= =最後還再化學課一起去問龍哥問題,說到化學課就想到化學老師,想到化學老師就想到我40幾分被當的化學,想到我40幾分被當的化學,我就決定跟可樂一起討厭化學老師。而且超白癡的,因為我們是上課時間要跑去數學辦公室,那時候化學老師還沒來上課。出教室門口我就問阿饅一句:「如果我們下樓梯遇到化學老師怎麼辦?」在他還沒回答我時我們已經走到下樓梯口,然後化學老師正從樓下走上來。阿饅就在他面前對我說一句:「你這烏鴉嘴!」然後我看見化學老師臉都綠了= =+,他應該知道我們在講他壞話吧....哈哈!
數學辦公室整個很數學,龍哥三兩下就秒殺我們的問題。然後問完我們也沒回教室,就坐在數學辦公室旁邊的小涼亭聊天,等鐘響。然後,我被批評為一個很奇怪的人。阿饅說,我對事情的反應都不太正常,而且整個人就是以和為貴,說話答案也都模稜兩可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要不然就是轉移話題。這我一定要為自己辯解一下,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傻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嘛),當我遇到我覺得回答會很尷尬的問題時我就會轉移話題(因為我不想回答嘛),如果對方一定要我講出個答案我會覺得你沒事逼我槓麻,你很白目耶!所以辣,我身邊的朋友請習慣我"獨特"的反應方式,不是我沒想過要改,只是改不了嘛!(←整個在逃避)
下午體育課,忍不住去投了幾顆球。我又曬黑了...有點黑的不像樣了。而且天氣超熱的,體育課完整個看不下書。人啊!就是不能珍惜眼前的東西,在冬天想念夏天,在夏天想念冬天。而我總想念著冰炫風在我手中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