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回來就睡死了。

7點多顧完店,一躺上床就倒地不起
爸爸還特地把我叫起來,洗澡= =
然後我連自己怎麼洗完,也不太清楚
只記得,難得smother難得晚上打電話給我說要聊天
我沒說幾句就說我真的好想睡覺~
掛電話,關機,睡覺
應該也不會有人會打來了吧
然後就死到早上6點 = =+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見到很久不見的寶貝,筠筠、布丁
兩個都變好正=ˇ=
布丁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孩子~妝化淡一點辣!)
本來是要去吃牛排,最後決定去唱歌
唱完我又快啞了 ˊˋ
不停的聊阿聊~不過還是沒牛排可以吃就是了
筠筠快有機會辣,跟傳說中的boss
不過他說那也是我畢業後的事...
布丁沒人追...怎麼可能= =
我跟筠筠都不相信,非常不相信
而且而且 我驚人的發現~筠筠超適合唱老歌的
適合到唱星光大道100%會進吧xD
布丁唱歌也進步好多唷~
而且而且,我發現布丁超市合台語歌的 ><
想當年體育課我們在樹下唱歌的日子...
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還遇到石樂揚
不過她沒認出我和布丁就是了...
跟他們在一起整個就是很開心 XD

加上
今天早上的時候~
去幫姊姊夾那隻抽菸兔
10元就夾到囉~~~~
整個很HIGH
王正灝還在旁邊直呼不可思議
哇哈~ 其實真的祇是幸運壓到如來神掌辣!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我夾到的是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